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新浪歌会今晚上演 拒绝感伤重新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36  新浪音乐
麦田守望者新浪歌会今晚上演拒绝感伤重新出发

麦田守望者

  新浪音乐讯 今天(6月5日)晚20点,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出道十年首场回顾专场新浪城市唱游歌会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上演,目前门票正在发售中。同时,乐队十年的首张精选辑《所有你想要的》也将同时启动预售。

  虽然从2004年开始,12月的第一个周末,麦田守望者都会为歌迷带来一场如同生日Party般的近距离演出,让歌迷大呼过瘾。但此次十年回顾专场将有别于之前的任何一场演出,从环节呈现、音乐表达方式上都经过精心设计,麦田守望者将为歌迷们带来十年间许多从未公开演出过的专辑内曲目及翻唱歌曲,足足唱够两个小时。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邀请乐队十年间的老友新朋,如新蜂音乐的创始人付翀、原眼镜蛇乐队主唱肖楠、摄影师聂筝、同门师弟后舍男生(blog)等,每位好友都将用自己的方式在舞台上诠释与麦田守望者共通走过的日子。乐队三张专辑制作人张亚东(blog)更会以最朴实的方式表达他心中的麦田守望者。

  而绿色和平组织也将会提供多份精美礼品,与绿色和平大使麦田守望者以最环保的方式将这些礼品派发给到场的幸运歌迷,更好的传达绿色和平的精神。世界知名吉他生产商Gibson更会在演出现场赠出一样神秘大礼作为他们对麦田守望者在音乐上不断坚持的敬佩与支持。

  虽然是对十年音乐历程的总结与回顾,但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表示,此次演出对他们来说是新的起点,他们更愿意用快乐的方式表达在音乐道路上的坚持与执着。据悉,此次随发布会预售的《所有你想要的》新歌+精选专辑将制作成为精美珍藏版上市发行,CD+DVD9的版本中收录了重新母带处理后的新老歌曲以及乐队所有MV、从未公开的照片以及众多花絮,颇具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