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组合携手高恒高海 唱响风云新人首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05  新浪音乐
羽泉组合携手高恒高海唱响风云新人首唱会(图)

高恒高海

羽泉组合携手高恒高海唱响风云新人首唱会(图)

高恒高海

  新浪音乐讯 日前,歌坛实力组合羽泉(blog)亮相风云新人沈阳首唱会,接受沈阳赛区的22位金唱片者的挑战,由海泉监制的<动听>男声版演唱者高恒高海也随师出现在活动现场,并现场演绎活动主题歌<动听>.

  高恒高海自踏入歌坛,便以帅气的外型,特殊的组合身份受到极大关注,他们不仅能主持,表演,更是歌坛的后起之秀.此次能代言风云新人演唱男声版的主题歌<动听>,正是主办方看重偶像与实力的结合,本身从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高恒高海做代言再合适不过. 主办方更邀得海泉为他们的监制, 为两人打造首支单曲.

  羽泉在首唱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道怎样看待高恒高海这个组合。羽泉表示,高恒高海这个组合很特别,他们不仅帅气、阳光并且唱功不错,今天的现场也发挥的非常不错,他们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只要好好努力相信一定会成为很优秀的歌手。高恒高海对于“老师”给予自己的肯定表示感谢,并且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努力不会辜负“老师”对自己的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