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场职场双失意 迷路女孩在联盟歌会找回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情场职场双失意迷路女孩在联盟歌会找回方向


情场职场双失意迷路女孩在联盟歌会找回方向


情场职场双失意迷路女孩在联盟歌会找回方向


  这个时代从不缺乏有个性,富有表现力的人。在6月3日《顺爽联盟歌会》吉林赛区的第三场海选现场,一位背着大包的女孩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惊喜不已。

  她大步走到台中央,326号号码牌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别在自己身上,而是贴在了自己的背包上。开场语:我刚刚丢了自己的又一份工作,我刚刚和男友大吵了一架,我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只是路过这里看到你们有活动,过来看看,没什么别的要求,对了这是什么活动?在场评委无不被这突然的来客搞的晕头晕脑,当大家告诉她这是音乐pk赛时,这名选手立马开始了自己的音乐show,虽然她的演唱还有待提高和联系,不过在场的观众还是为她的勇气鼓起掌来。

  在最后一曲《你快回来》时,或许是她触景生情,或许是要将联盟歌会的赛场变成自己情感的宣泄和倾诉场所,在大家的掌声中,她泪流满面,将这首歌曲演绎成当场最具情感氛围的歌曲。“你快回来”,希望她的事业和感情能够尽快回来,希望在联盟赛场的舞台上她能够找回自我,为了表扬她的个性和勇气,比赛结束后,活动赞助方顺爽公司还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虽然不能为她解决工作的为题,不过这份鼓励还是要给于的。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