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83名吉他手演奏同一首歌 创造新一项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683位吉他手同时演奏了“深紫”乐队的经典作品《Smoke on the Water》,这是许多吉他手最先学会的歌曲之一。组织者表示,这次演奏创造一项世界纪录。

  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3日,有的吉他手从很远的地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国来到堪萨斯城广播站参加这次演出。他们以最多人同时演奏《Smoke on the Water》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上任纪录保持者共有1323人,1994年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演奏了同一首歌。

  堪萨斯大学的奥特姆·麦克弗森来自温菲尔德,他表示:“演奏时没有小孩子参加是件很酷的事,人们喜欢年纪大的演奏者。我敢说,人们会喜欢我,因为几天前我是《Smoke on the Water》表演者中的一员。”

  1683名吉他手在3日早些时候先在“美国人棒球场”(Community America Ballpark)演奏这首流行于70年代的明曲——《Smoke on the Water》。

  汉纳·科赫来自“牧场村”(Prairie Village),身上穿着一件精灵服装,她说:“我开始以为那算不了什么,甚至有些俗气,但后来我才发现那真是件了不起的事情,让我很兴奋。”

  一个早上节目的主持人坦娜·格思里想到了打破世界纪录的想法,她表示她的工作人员会把吉他手的名单、照片和录像带寄给吉尼斯有关官员,之所以选择深紫乐队《Machine Head》唱片的单曲《Smoke on the Water》,是因为它是许多吉他手最早学会的歌曲之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