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组合唱响北大校园 王恩琦做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32  新浪音乐
Battle组合唱响北大校园王恩琦做女主角(图)

王恩琦和Battle

Battle组合唱响北大校园王恩琦做女主角(图)

王恩琦李承炫金度完

  新浪音乐讯 日前, “果冻公主”王恩琦应北京大学第四届中韩文化节之邀,在北大百年大讲堂出席了开幕式,并担任同门师弟神话二代Battle(blog)组合歌会的特别表演嘉宾,与韩国人气组合TAKE的成员李承炫、金度完和三人合唱了<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和<2+1法则>两首中韩合作的歌曲.

  作为韩国经纪公司培养的中国新人,王恩琦已深深打上了韩国出品的标志,这次同门师弟首次来京开办歌友会,她除了送上鲜花庆祝外,在媒体面前更是称赞Battle舞技一流,新单曲碟的歌曲更是好听。Battele组合则表示对于中国的这个小师姐他们非常喜欢,早就听过他们师哥李珉宇(blog)出演过她的MV男主角,也十分羡慕.

  Battle还透露,他们有意邀请王恩琦做第二张专辑主打歌的MV女主角,希望“果冻公主”能有时间和他们做音乐上的更多交流。对于这一邀请,王恩琦表示自己很乐意出演Battle的M V,以报达去年李珉宇对自己MV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