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曲庆功演唱会星光更璀璨 侯佩岑天心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56  新浪娱乐
金曲庆功演唱会星光更璀璨侯佩岑天心主持(图)

金曲颁奖后的庆功演唱会将由性感的侯佩岑与天心担任主持

  新浪音乐讯 金曲奖颁奖典礼第二天,首创庆功演唱会“当我们同在金曲”,除安排获奖歌手上台演唱,今年发片无缘角逐奖项的歌手包括S.H.E陈奕迅、黄立行(blog)、飞轮海、阿沁、黄义达等都在邀请名单之列,届时比颁奖典礼的星光还要璀璨,主持人侯佩岑挑战体力、耐力,将与天心接棒主持。

  “当我们同在金曲”

演唱会于金曲奖第二天17日下午2时于小巨蛋开唱,长达90分钟的演唱会,将邀请歌迷一起同欢,提到这项创举,制作人侯文燕坦言,本来他们是计画在颁奖典礼之后举行演唱会,但新闻局担心活动时间延长至凌晨2时观众恐有安全上的顾虑,改由翌日下午举行。

  由于金曲奖得奖名单当晚才公布,得奖者无法先行做彩排,加上张韶涵蔡依林(blog)颁奖典礼隔天就要飞到国外工作,演唱会演出名单一直到金曲奖当天晚上才能做确定,侯文燕笑说:“其实就算得奖名单出炉也不能确定,因为可能得奖者在庆功宴喝挂了到不了演唱会。”也因此,演唱会考验着主持人侯佩岑、天心的应变能力,侯佩岑连续主持两场活动辛苦不在话下,但因为短时间内实在找不出比她更适合的人选,身为东风模范生,她也只好扛下演唱会的主持重任。 庄幼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