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彤首次触电演演反角 紧张筹备10月中国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09  新浪音乐
吴彤首次触电演演反角紧张筹备10月中国盛演

吴彤

  新浪音乐讯 今年4月吴彤(blog)与大提琴家马友友及芝加哥交响乐团在芝加哥举行了《丝绸之路》的首场音乐演出,来自世界各国的观众对演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凸显丝绸之路沿线各个国家的音乐精髓的《丝绸之路》已成为世界音乐的顶尖品牌,在中国的音乐章节中,吴彤改编并领衔演奏了《十面埋伏》。演出结束后,观众都踊跃前来与他交流。“国外的那种氛围让人很舒服,不像国内那种追星的感觉。观众与你交流是对你所代表的文化感兴趣,而不是你这个人”。

  目前吴彤正在南京参加一部电影的拍摄,他开玩笑说想不到自己首次触电就演了一个坏人,对于这次首度的银屏尝试吴彤表示自己还是个小学生,要多多跟片场的前辈学习。吴彤说过几天他回到北京后就要进入紧张的排练了,筹备10月分《丝绸之路》在中国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