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坎坷陈冠希愈加成熟 媒体面前表现从容大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46  新浪娱乐
面对坎坷陈冠希愈加成熟媒体面前表现从容大度

陈冠希

面对坎坷陈冠希愈加成熟媒体面前表现从容大度

陈冠希

面对坎坷陈冠希愈加成熟媒体面前表现从容大度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发片在即的陈冠希最近可谓遇上不少麻烦,先是有此前因为与出租车司机的纠纷事件而招惹官非,目前又因为首波主打歌《记得我吗?》中的歌词,受到前公司英皇的质疑。但是面对种种压力的Edison,却比以前更懂得控制情绪,在媒体面前表现从容。

  近年来在商场上成功运作的陈冠希,前段时间如愿以偿的跟几位音乐人创立了新多媒体公司(东亚老板林建岳亦有份注资),以26岁的年龄成为集团CEO(也是娱乐圈最年轻的CEO),陈冠希还宣称希望在32岁前退休。目前这位拥有全香港最年轻的CEO之称的当红艺人,正忙于最新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收尾工作,专辑将于6月15日作中港台三地同步发行。而同一时间陈冠希也展开了与周星驰生意合作,推出“粗口T恤”,周星驰更以友情价向陈冠希租出了旗下商场的店面,让对方出售T恤。早前陈冠希的时装店三周年庆典邀请众多好友到影楼拍照留念,一向低调的星爷也获邀并愿意出席,足以见得两人关系很好。

  尽管在个人事业上春风得意,但依然敢怒又敢言的陈冠希仍然会有“闯祸”的时候。此前因为与

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让媒体爆炒。就在媒体等待激烈回应得时候,Edison却表示这次的“事故”让他懂得了很多道理,也从中吸取了教训,他说“经过这次,我会学乖,现在EQ(Emotional Quotient,情绪智力)有65分,以前只有3分。”,温和有礼并带有悔过的回应,让媒体大跌眼镜。

  另一方面,首波主打歌《记得我吗?》中的歌词唱道:“三年来冠希到底去了哪里?问我不如先让英皇告诉你…通常被指雪藏的歌手会哭泣…可我没放弃。”,一看歌词自然会联想到演唱者是在“声讨”旧公司以前把自己雪藏。但就在英皇高层霍汶希表示:“完全不尊重我们!我们是发出了律师信,他这么大个人应该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任。”的同时;陈冠希却并没有激烈回应,反而表示:“那句歌词是讲我有段时间没有出国语碟,才叫歌迷去问公司。”而且还为旧公司讲好话:“英皇有很多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去教新人,这是对的,因为新人不知道怎样去做。”。依然温和的回复,让人看到现在已经身为公司主管的陈冠希,已经不是当年的冲动小子。正积极建立事业王国的陈冠希真的成熟了,成熟得让他明白:哪些人直率一点对待也无妨;哪些人跟自己利益有关,不可冒犯。

  据悉陈冠希的这张专辑是由他一手策划,更有众多知名音乐人在幕后鼎力相助,筹划3年之久后倾力打造出华语HIP HOP界里堪称顶尖级的音乐极品《让我再此介绍我自己》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