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光镜向世界环境日献礼 《还我蔚蓝》呼吁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20:13  新浪音乐
反光镜向世界环境日献礼《还我蔚蓝》呼吁环保

反光镜

  新浪音乐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来自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反光镜乐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世界环境日献礼:在反光镜即将发表的新专辑《成长瞬间》里,将特别收录一首环保主题作品《还我蔚蓝》。

  每年的6月5日,世界各国都将开展群众性的环境保护宣传纪念活动,以唤起全世界人民都来注意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自觉采取行动参与环境保护的共同努力。反光镜作为国内朋克摇滚班霸,他们一直以来都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无论在他们的歌曲里,还是在现场演出中,反光镜都会向乐迷们传达自己对社会的看法,这对大部分青少年朋友来说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还我蔚蓝》是反光镜第一次将环保概念融入自己的作品中,乐队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身边的环境,并通过切实的行动来保护环境。

  据悉,反光镜的首张专辑《成长瞬间》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这将是成军十年的反光镜献给广大乐迷的一份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