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逐步接近尾声 天娱要打“青春组合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易哲)“快乐男声”已经逐步接近尾声,比赛结束之后,这些选手的命运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关注。记者近日从“快男”主办方之一的天娱传媒得到消息,近期他们将从各唱区前10名的选手当中挑选出四五位选手组成一个歌唱组合,以青春组合的形式冲击娱乐圈。

  以往两届“超女”都是以个人的形式被推向市场,但由于今年舆论普遍认为“快男”选手的整体实力并不及往年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等“超女”选手突出,因此要建“快男”组合的消息一经传出,评论普遍认为这是天娱放弃推“个人”而转行“组合”的主要原因。天娱方面专门负责该组合事务的司杰告诉记者:“这和选手的个人实力无关,其实早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就已经确定了这样一个计划。因为在中国内地,有影响力、有特色的男子组合几乎是个真空,我们希望能创造出这样一个组合来填补这个空白。”据司杰透露,目前正在挑选一些已经被淘汰的选手前来北京的工作室“试一试”,第一批来的将是刘洲成(blog)、李茂、高扬和高炜四个人,他们将在北京接受声乐、舞蹈和形体等各方面的面试。“当然也不排除将比赛最后的前三甲吸收进组合的可能,但要知道‘个人’和‘组合’完全是两个概念,有突出的个人实力并不一定就能成为组合中的一员。”司杰介绍说:“相信到了6月底,这个组合就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