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备受各年龄层女歌迷追捧 期待邂逅南京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有歌迷说,陶喆是名副其实的“女性杀手”,无论是学生、白领还是“师奶”都有喜欢他的歌迷。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达芙妮·陶喆2007南京演唱会”刚售票,就引来了众多不同年龄层女歌迷的追捧,开票仅三天,780元的内场VIP票就已经全售完,购票的歌迷70%都是女性。闻此喜讯的陶喆难掩开心之情,“真的吗?那7月14日五台山应该是满场尖叫啦!”

  “我们开玩笑说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陶喆

演唱会的内场非常有可能成为娘子军的天下,正好陶喆现在还是单身,说不定到时候还能促成一段良缘。”记者把这番玩笑转述给陶喆的时候,他当即就愉快地表示可以考虑,“我现在的压力确实不小,老爸老妈只要一见到我就唠叨他们急着想抱孙子了。但我这个人特别好胜,不达到自己确定的预期目标就不会停下来,现在所有工作都朝着我规划的方向走,看来真的得给自己放个假,停下来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了。早就听闻南京出美女,就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份幸运了。”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