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贺香港回归10周年 海伦杯中国作品钢琴赛鸣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为庆贺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由香港钢琴学会和德国斯图加特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2007年海伦杯第四届香港中国作品钢琴比赛”,昨天在上海拉开初赛帷幕。这是该赛事首次莅临上海,初赛由市对外文化交流公司和上音国际钢琴艺术中心联合主办。

  中国钢琴作品比赛自1997年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涌现出首届冠军李云迪(blog)等人才。本届比赛在我国25个以上的省市设赛区进行初赛,共设有中国钢琴协奏曲组、中国作品演奏组、中国儿童钢琴作品组、中国新作品组等16个组别。决赛邀请来自欧盟的8位专家出任评委,3名最高奖项获奖者将由德国斯图加特音乐学院提供免试入学机会和一年全额奖学金。比赛还将评选出1名获奖者,由宁波海伦乐器制品有限公司资助其参加国际钢琴比赛。

  上海赛区初赛于昨天接受报名,9月15日截止,报名地点设在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公司和上海海音琴行各分点。详情可登录www.midodo.cn和www.hailunpiano.com网站或拨打电话64375961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