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点”解散传言不断 主唱周晓欧出面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35  每日新报
“零点”解散传言不断主唱周晓欧出面澄清(图)

周晓欧

  新报讯【记者 翟翊】作为成立20年却唯一没有人员变化的乐队,零点乐队在歌坛成就了不少原创神话。近来关于零点解散的消息不断,首先传出的是乐队主唱周晓欧决定年内单飞,而乐队经纪人邓帅确认了这一消息。就此,记者昨天采访了乐队几位成员。

  其实近年来零点乐队成员都在经营着自己的事情。键盘手朝洛蒙除了成功经营网站和自己的唱片公司,还在后海做起了酒吧老板。鼓手二毛平时很少参加公开活动,据记者了解,近两年二毛收了几名学生,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全心教授弟子演奏鼓技巧,帮弟子组建乐队及搞创作。在采访中,当记者提及近期有消息说“零点乐队欲解散单飞”时,两人均笑而不答。

  随后记者拨通了周晓欧的电话,他在电话那头显得一头雾水。“什么情况?”“怎么可能?”“我怎么不知道?”三个反问让记者也大为吃惊。他解释说:“由于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家庭,平时都忙自己的事情,这也是正常的,但乐队还是会以完整的阵容出席各种活动,最近我们刚刚录完两首单曲,就要跟歌迷见面了。何况我们下个月还有演出,总不能我一个人去吧?”虽然周晓欧否定了解散传言,但是他言语中似乎透露出了可能要单飞的迹象。问到是否会单飞发展,周晓欧反问起了记者:“不会吧?要是有这种情况的话,也得明年了……”不论是用乐队的形式,还是单飞发展,我们都希望周晓欧能够为原创歌坛注入新鲜的活力,让歌迷听到动听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