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宝”首度空前合作 易慧为黄雅莉钢琴伴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雅莉正为她的新专辑和新书在全国紧锣密鼓的做着宣传工作,前不久她在北京参加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子佼主持的“娱乐星工厂”时节目组特地为这位大忙人安排了两个惊喜。

  第一个惊喜是好友易慧的突然到场。二人一见如故,在台上说笑不停,似乎忘记了是在录制节目,一度让主持人陷入尴尬。这两个活宝互称最近因为工作的缘故所以很少见面,但是一直都有保持联系。回想起05年的“超女”比赛,带给大家无数快乐的“三宝”——周笔畅、黄雅莉、易慧如今已是各有各忙,别说是再次看到“三宝”同台了就连这种“二宝”同台的场面也实数少见。

  录制节目的当天,导演组给雅莉的第二个惊喜就是安排易慧现场用钢琴为雅莉伴奏《蝴蝶泉边》,这对音乐学院科班出生的易慧来说不是难事,但是这种空前的合作却让雅莉非常感动。(本期节目的具体内容请关注6月9日晚21:30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