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酒驾肇事 死者8岁儿顿失依靠家属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38  新浪娱乐

  林晓培酒驾撞死人,死者是一名宏恩医院的护士林淑娟,原本值大夜班,返家途中却遭逢意外,家属凌晨5点从高雄北上,却看不到肇事的林晓培(接受检警侦讯),激动痛哭,而死者8岁的孩子也坐在急诊室外不发一语,场面令人鼻酸。

  “我们是非常的痛苦啊!…还我女儿!”坐在急诊室的长椅上,死者父亲哭的伤心,因为他的女儿抢救了快4个小时,还是救不活。家属:“真的很难过,很舍不得,她喝酒醉撞死人,都没看到人,我们5点钟就接到电话,到台北10点了,还没看到肇事者,肇事者有权利不用来吗?”

  家属气愤的是,凌晨5点的一场意外,林晓培却不闻不问,急诊室里,林淑娟老父亲倚靠着墙,她的弟弟掩面痛哭无法接受亲人已走的事实,最让人不舍的是,林淑娟8岁的儿子坐在急诊室外,面无表情,家属全都红了眼眶。

  终于,林晓培托朋友前往探视。林淑娟家属:“几个小时了?若站在我们的立场,你们会不会难过?”

  面对家属质疑,林晓培的友人也只能无奈的安慰家属,林淑娟的公公则在急诊室外的角落,点起烟陷入沉思,毕竟少了媳妇,孩子没了妈,往后这个家日子该怎么过?大家都不知道。 (新浪娱乐/张肇华 郭淑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