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母校歌友会2万人捧场 与老师同唱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2:36  新浪娱乐
王啸坤母校歌友会2万人捧场与老师同唱一首歌

王啸坤母校歌友会

王啸坤母校歌友会2万人捧场与老师同唱一首歌

王啸坤母校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在刚刚结束了家乡之旅——石家庄宣传的王啸坤,又带着他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来到他的第二故乡秦皇岛进行宣传。

  在之前的石家庄宣传刚刚见证了这位新人王的超强人气,没想到来到秦皇岛,其火爆程度更甚于前。王啸坤是秦皇岛历史上第一个来做签售的歌手,主办方——啸坤的母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特别准备了2000张碟,没想到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就被现场热情的校友一抢而空,更是创下了史无前例的签售记录。

  6月4日晚,为了回馈母校,王啸坤特别在学校的运动场举行了一场歌友会,以自己的原创歌曲会母校师生。没想到当晚更是夸张地来了近2万人捧场,现场一度水泄不通,令校方也十分担心安全问题。为了回报大家对他的厚爱,王啸坤破例在歌友会现场一连唱了8首新专辑中的歌曲,此外还与自己在校时的音乐老师共同翻唱了一首《离歌》,将歌友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王啸坤还不忘向母校赠送了13张自己的签名专辑以回报母校对其的教导之恩,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收下了这份珍贵的礼物,并表达了母校师生对啸坤寄予的厚望,希望他能坚持自己的音乐理想一直勇敢的走下去并越走越好,也希望他能写出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