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交棒杭州 吴克群将接受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2:46  新浪娱乐

  6月6日,以“寻找24个最会唱歌的人”为主题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活动在杭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站杭州“风云新人”的选拔正式开始。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是内地第一音乐品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在2007年推出的中国规模最大的大型地面音乐风暴;由光线传媒、东南卫视以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联合主办,蒙牛酸酸乳独家具名赞助,并得到了浙江电视台等百家电视台的全程鼎力支持。从6月10日开始,“风云新人”将在杭州莫干山路111号浙江广播音乐厅接受现场报名及面试。

  易慧作为沈阳“金唱片”代表给杭州“下战书”

  刚刚结束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沈阳站产生了22张金唱片,而易慧和刘兆一作为“金唱片”的沈阳代表也特地来到杭州,鼓励更多对音乐有梦想的人报名“风云新人”。易慧表示,风云新人是对音乐有梦想和追求的年轻人最好的舞台,有小虫等权威的音乐人坐镇,还可以直面明星挑战明星,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易慧坦言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把握好这次机会。刘兆一是沈阳第一个通过初审资格同时也是第一个拿到“金唱片”的选手,他希望自己的幸运也能给杭州的选手带来更多的好运。

  沈阳的22张金唱片对杭州是有压力的。因为六大风云城市的“金唱片”没有准确的数量限制,也没有男女比例的限制,但只有小虫、林敏聪和秋微3位评委一致认可的选手才有机会拿到“金唱片”。所以如果某一地区的优秀选手非常多就有可能最终有超过20名选手拿到“金唱片”,反之则可能只有几个选手拿到。这样的设置,既是增加的通关的难度,更是对各个“风云城市”的水平和实力有一个直观的考量反映。沈阳的22张金唱片可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给了杭州很大的压力。向来实力强劲的杭州究竟能有几人能拿到“金唱片”呢?答案将在6月18日揭晓。

  而专门来到发布会现场的浙江电视台代表和东南卫视副总监孙原都对杭州的“风云新人”表现出了很大的信心和期待,地灵人杰的杭州出了很多的优秀人才,相信在“风云新人”的挑战中,杭州也不会输给其他风云城市。

  “动听杭州”风云新人首唱会挑战吴克群

  日前,“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全程“音乐监制”羽泉出席了第一站沈阳的首唱会,并接受了22张“金唱片”的挑战。而6月20日的“动听杭州”首唱会将迎来的是小天王吴克群。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两大核心概念是“新人盛典”和“挑战明星”。而“动听”系列首唱会正是新人盛典的表现形式之一。在“新人盛典”上,将为这些“风云新人”准备星光大道和超级舞台,让“动听”系列风云新人首唱会成为专为这些“风云新人”准备的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为模版的“平民盛典”。

  光线传媒节目制作中心总经理张昌琦表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秉承了音乐风云榜一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权威、专业”的品牌理念,以“振兴华语乐坛”为己任。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会唱歌的人”,也是希望为华语乐坛输送最新鲜的血液;同时也鼓励具有音乐梦想和潜质的年轻人勇敢挑战自我,挑战明星,通过“风云新人”的宽广舞台充分展示自我。

  蒙牛酸酸乳作为独家赞助伙伴,蒙牛乳业常温液态奶市场部部长赵兴继在现场表现出了对于“风云新人”的极高期望,投入很大力量在全国600城市举行10000场地面选拔全力支持。“挑战明星”的概念也是蒙牛酸酸乳在品牌理念上的一次升级和飞跃。

  届时,杭州获得“金唱片”的“风云新人”将首次集体亮相,并在“首唱会”上对吴克群发起全面的挑战。

  据悉,在杭州之后,接下来风云新人还将走进济南、武汉、成都、广州这4大风云城市,继续寻找音乐之旅,继续“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而也会有更多的大明星到这些风云城市接受获得“金唱片”选手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