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力挺快男陈楚生 称抛妻弃子纯属捏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0:31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力挺快男陈楚生称抛妻弃子纯属捏造

因果兄弟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乐坛黑马新晋人气组合因果兄弟(blog),就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快男”陈楚生(blog)抛妻弃子事件接受了笔者的采访,称此事件纯粹是无中生有,恶意中伤!

  因果兄弟称事先并不了解此事,恰好是近日做客深圳电台著名原创音乐节目《我唱我歌》时才从主持人刘洋口中获知。

  “当时听说以后我们是觉得又可气又可笑,可气的是那些不实的新闻报道太可恶了太荒唐了,可笑的是什么时候陈楚生有了妻儿了,难道是变来的!”

  因果兄弟称:“陈楚生与我们一样同样是从深圳走出来的歌手,相互之间认识应该有七年之久,因为同是原创音乐人互相交流学习的很多,早年又在同一家酒吧演出驻唱所以相互关系甚好,虽说近一年我们转战来北京发展,但每次只要回深圳大家都会约上一群做音乐的好友相聚到天亮。我们知道的是他至今连个女朋友都没,何来妻儿!”

  因果兄弟的哥哥冯因笑称:他要是真有那么一个做广告明星的老婆,我想这些年他也不至于在那么辛苦的在酒吧驻唱了,至少也能弄个小康吧~~~~

  冯果紧接着说“他也没有在深圳电台上过什么班,他本来就是沉默寡言的人,你看看他像是做媒体工作的人吗?只是鉴于深圳电台对原创音乐的大力支持,我们这帮从深圳走出来的原创音乐人个个都是把电台当做自己的家一样!”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因果兄弟表示,对于这种十分卑鄙的恶意攻击予以强烈的谴责,“这完全是毫无良之不计后果的人身攻击!我们作为原创音乐人,作为陈楚生的好友有必要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说真话!绝对不能让那些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的人的阴谋得逞!

  因果兄弟同时也真诚的希望大家,对新生一代的原创音乐人给予更多的支持与鼓励,少一些批判和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