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点乐队成员各自忙乎第三产 不明示是否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近日关于零点乐队成员已经各自单飞的消息不胫而走,昨天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这两年来零点乐队成员确实有些不务正业,都在为各自的“第三产”忙乎着!

  近两年,零点没怎么以乐队歌手的形式出现,倒是各自都有着自己的“第三产”。据和零点乐队甚为熟悉的一名身边人士透露,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几乎一直没做跟音乐有关的事,倒是一直在忙着影视拍摄。据身边人透露:“晓鸥现在特别忙,说相声和演戏基本上就把时间排满了,哪还有时间做什么音乐啊。今年周晓鸥还有可能去上一部大片,当然现在还都不算主角儿。”

  零点乐队吉他手大毛被乐队成员称为“大哥”,平时很少参加其他活动。但记者也了解到大毛近年来竟然当上了老师!收了几名学生,教授他们吉他技巧及知识。“大哥”只是作为乐队管家,料理一些乐队的各种“家务事”。真正的演出倒没见怎么管过。

  零点乐队贝司手王笑冬这两年来还算是最靠谱的一个,做的倒都是音乐,“任务”也颇繁重,只可惜他忙的都是别的歌手的事,零点自己的事没见有太大作为。

  昨天,记者对于此事采访了零点乐队的经纪公司保利演艺经纪,对此事,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并不愿意多说,只说零点目前仍然有不少演出安排,成员自己用业余时间来做一些事情这是他们的私事,我们不可能管太多。而对于近期有媒体曾曝出“乐队成员各自单飞”的消息,在采访中负责人只表示“他们各自都很忙”,对于是否单飞没有给出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