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酒后驾车撞死人 涉嫌公共危险罪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20  北京晨报
林晓培酒后驾车撞死人涉嫌公共危险罪名(附图)
林晓培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凌晨5点左右,台湾女歌手林晓培驾车撞上一位下夜班回家的中年女护士,伤者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此后,警方检测出林晓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标。

  据称,林晓培昨天凌晨在酒吧和朋友喝酒,清晨驾车回家时可能因为下大雨视线不良,再加上酒后驾车,在路口撞上一位骑摩托车的中年妇女。从车右侧和车灯严重损坏的情况来看,当时的撞击非常剧烈。伤者是一名医院护士,全身多处骨折、头颅破碎,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林晓培被带回警察局接受审讯,她因为醉得厉害,一直到天亮都无法接受笔录调查。据悉,林晓培已经涉及公共危险罪名,警方将依法查办。(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