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筹备个唱每日三练 练新歌练体力练冷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品冠将于6月23日在北展举办个人演唱会。品冠昨天在排练现场接受采访时称,他现在每天坚持练新歌、练体力、练冷笑话。

  品冠说:“一口气要唱30首歌不是开玩笑的,一定要把体力练好。要是能练出一身好肌肉,现场说不定会小露一下性感。”以往品冠总是给人优雅温和的感觉,这次个唱将让大家看到他无厘头的一面。他最近坚持从朋友和工作人员那里收集冷笑话,打算在演唱会上好好展现一下。

  6月23日正逢学子们毕业离校,“无印良品”的经典歌曲《朋友》《掌心》被一届届毕业生当成离歌唱响。此次

演唱会上,品冠将再度演唱这两首歌曲,送给即将毕业的歌迷朋友。(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