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萌生退意现重整旗鼓 称粉丝接机劳民伤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3:02  京华时报

  

尚雯婕萌生退意现重整旗鼓称粉丝接机劳民伤财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尚雯婕(blog)在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发布了首张EP(收入数首歌的小专辑)《梦之浮桥》。她穿着喜庆的红色上衣,清瘦了许多,状态颇佳。除了和天娱之间尚未解决的经济纠纷,尚雯婕全场有问必答,时不时开开玩笑。她坦言曾经对自己的音乐之路感到过绝望,数度萌生退意,现在终于重整旗鼓。

  除了已推出的《梦之浮桥》简装版外,华谊音乐(blog)这次限量推出了两万份精装版,为防止盗版,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发售。问及是否觉得100元的售价过高,尚雯婕坦言当初曾向公司提过意见,无奈精装版的成本太高了。听闻曾有一些超女的粉丝成箱购买偶像的唱片,尚雯婕连连摇头:“歌迷买一堆唱片扔在家里,本身就违背了音乐的原则,我希望芝麻(尚雯婕粉丝的代称)力所能及地支持我、支持正版,足够了。”对于粉丝动辄声势浩大的接机,尚雯婕直言有些劳民伤财。“收到鲜花很开心,不过每次上飞机时听说稍后会有粉丝接机,我就直奔洗手间化妆,挺吃力的。希望大家有空在家看看电视,听听我的音乐,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

  首张EP收录了电影《面纱》(blog)的主题曲《梦之浮桥》(中、法文版),以及《倾城》《有了爱》两首新歌。尚雯婕透露,这是在非常时期历时一个月录制完成的,此前她刚刚经历了从失望到悲哀再到绝望的低谷期。“当现实和理想发生偏差时,我对是否继续走这条路产生怀疑,不过超女冠军的成绩是我用努力换来的,我应该好好努力。”

  另外,

复旦大学法语系毕业的尚雯婕前不久操起老本行,受邀主持在上海举行的“不眠之夜”法国大型时尚与艺术庆典。她透露,法国驻上海的总领事鼓励她把中国的音乐传播到法国,她本人也希望为中法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但不会急于向国际发展。

  另外,尚雯婕和天娱传媒之间的委托经纪合同纠纷将于6月18日在长沙仲裁委员会开庭。昨天尚雯婕再三表示不想对此事多做回应。她笑称自己从来不与父母交流工作上的事情,父亲只能从网上了解她的行踪,看到一丁点的好消息就会很开心。“我父亲以前连手机短信都不会发,现在每天要上网4个小时,泡在贴吧里看关于我的消息和评论,已经上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