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醉驾撞死人 被死者家属骂是杀人凶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26  中国新闻网
林晓培醉驾撞死人被死者家属骂是杀人凶手(图)
酒后驾车撞死人的歌手林晓培在获得交保后,自责地痛哭,连声向死者家属致歉

林晓培醉驾撞死人被死者家属骂是杀人凶手(图)
林晓培探视死者家属时,遭死者丈夫怒骂

  中新网6月7日电 台湾知名女歌手林晓培昨与友人在夜店狂欢后,竟无照酒驾行经台北市南京东路,在大雨中将骑机车去上班的护士撞倒不治,林晓培酒测值高达一点一,被警方依公共危险、过失致死罪嫌送办,稍晚她以十万元(新台币 下同)交保后直奔医院向死者致哀,恳求家属原谅,但遭家属斥骂:“你是杀人凶手!”

  台湾媒体报道,遭撞身亡女护士林淑娟(四十一岁),在北市仁爱路宏恩

医院洗肾室担任组长,与丈夫李国裕育有一名儿子李建澄(八岁),住在北市内湖行善路国宅,与林晓培住同一条巷子内。

  警方调查指出,林晓培前晚与开PUB的男性友人潘昌锦(二十八岁),到东区由艺人谢丽金投资的CRYSTAL跳舞喝酒,昨凌晨两人返回内湖住处,因觉肚饿想去吃南京东路五段知名的陈家凉面,清晨五时许再开车载潘昌锦外出,不料却出事。

  警方指出,当时林淑娟正骑机车前往宏恩医院上六时三十分的班,在南京东路五段、东兴路口时,突遭同向由林晓培驾驶的轿车由后方追撞,林淑娟被撞得飞起,撞向林晓培汽车挡风玻璃再摔落地,口鼻涌出大量鲜血。林晓培发觉撞人后下车察看,当看到林淑娟躺在血泊中吓得蹲下大哭。警方获报赶赴现场,将林淑娟抬上担架时发觉她已无生命迹象。

  

车祸发生后,死者丈夫李国裕带着儿子赶赴医院,他望着躺在病床上已无气息的妻子不断哭喊:“老婆,你快起来!起来啊!我和孩子都在这!”上午十时许院方宣布其妻抢救无效时,他无法接受情绪崩溃,不断哀求医师进行二度急救,至十一时许院方仍判定林淑娟不治。

  林晓培侦讯时酒测值高达一点一,她承认喝了五杯威士忌。警方说,一般人喝两杯啤酒,酒测值就可能超过零点二五标准,“林晓培超出标准值四倍多,应该喝了不少。”

  林晓培警讯时数度落泪说:“我不知道机车是从哪冒出来的,看到时已来不及就撞上了。”林晓培移送台北地检署时得知林淑娟不幸身亡,当场痛哭失声,一再连声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于林晓培未及时现身医院见死者最后一面,有家属激动地说:“她是大明星,背后又有关系,哪里会管我们小老百姓!”

  检察官相验尸体后开庭复讯,林晓培落泪坦承喝酒开车,检察官认为她涉犯公共危险与过失致死两罪,谕令十万元交保候传,若判刑确定,最高可处三年徒刑。

  林晓培交保步出法警室,记者询问:“有没有什么话要跟死者家属说。”她哭说:“我非常对不起(呜、呜啜泣声)林小姐及林小姐的家属。”记者追问:“你希望家属给你一个机会去上炷香吗?”她则啜泣点头。

  傍晚林晓培赶到灵堂跪在死者旁谢罪,林淑娟家人仍不停痛斥:“你喝酒开什么车!害小孩没了妈妈,你根本就是凶手!”林晓培哽咽说:“对不起!我知道现在道歉也来不及了,对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