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超女尚雯婕谈解约:曾用六个月跟天娱磨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08  都市快报

  昨天,2006超女尚雯婕(blog)的首张单曲唱片《梦之浮桥》正式发行。由于正在跟老东家天娱闹解约纠纷,这张唱片的发行方又是华谊兄弟音乐,加上尚雯婕沉寂许久,所以引来不少关注。

  许久不见的尚雯婕清瘦不少,当然也更沉默了。在这张唱片中,共有四首歌,包括《倾城》,《梦之浮桥》的中文版和法文版,以及《有了爱》。尚雯婕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倾城》和原来的悲式情歌还是不一样,比较温馨的,有点法国浪漫的,在音乐上跨度很大,是比较特别、比较高端的一首歌。”但她自己对市场并不抱多大希望,“这张EP的市场反应,应该不是很看得出来,真正的市场还是我的歌迷。这张EP还没有把尚雯婕的特色表现得非常完美,只是把我重新定位了。对能争取到更大范围的市场,我不是很寄予希望。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至于和天娱解约的结果,很快就会由仲裁机构做出判决。她承认,闹解约的这段时间,“觉得挺低潮的,确实是我比赛以后的又一大挫折吧。没有原先想得那么快的一个上升,我是一个很较劲的人,对自己要求很高,对别人要求也很高,没有达到要求,挫折感就很强。那就是一个低潮。我觉得,事情会这样,还是不适合吧。我也用了六个月来想办法来磨合,是我最珍贵、最黄金的六个月。我把这段时间牺牲掉,其实也是想挽救这段合作关系。但是这六个月没有任何起色,我也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东西。我觉得这样下去,对谁都不好。”

  眼下,尚雯婕已经开始了新专辑的选歌阶段。“我听了一些歌。仓老师帮我挑了一些,也有其他的渠道过来的歌。再看吧,现在还没有办法做决定。现在跟华谊是发行上的合作,我也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合作。这个团队是非常专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