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首张EP网络发行《梦之浮桥》收录4首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尚雯婕(blog)首张EP《梦之浮桥》将正式发售,这也是尚雯婕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作为歌手的亮相。记者昨日获悉,这张EP将分简装版与精装版两个规格,精装版属限量发行,只推出两万份,而且仅限网络平台向全球同步发行。

  据了解,除了非官方版本的《梦之浮桥》及其法文版外,这张EP还另外收录了包括主打歌《倾城》在内的两首新歌。该EP的封面是尚雯婕亲手绘制的自画像。限量发行的精装版,则不仅包括四首歌曲,还将赠送复古材质手写便笺本和复刻版凡高名作集成的2008年月历卡,同时还收录了由台湾著名导演张清峰挎刀制作的主打歌《倾城》MV。

  唱片公司透露,接下来除了EP的宣传外,尚雯婕还将积极筹备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目前还在积极改变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