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发首张EP避谈超女 坦言动摇了很多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6  沈阳晚报
尚雯婕发首张EP避谈超女坦言动摇了很多次(图)

尚雯婕

  暂时不理会困扰着自己的合约问题,在音乐的道路上重新出发,久违的尚雯婕(blog)于昨日正式推出首张EP《梦之浮桥》,这是她首次真正意义作为歌手进军娱乐圈。从发行方的宣传上看,“超女”二字是他们极力避讳的字眼;而尚雯婕昨日接受访问时也表示不想再提从前参赛的日子,她甚至表示由于之前压力过大,她一直在不断地动摇甚至想过退出娱乐圈。不过她表示唱歌是自己的事业,“出EP是全新的起点,我整装待发!”

  坦言入行后几度动摇

  许多人喜欢尚雯婕是因为她特别有个性,而在经历了之前许许多多和老东家不愉快的经历后,尚雯婕昨日终于可以敞开心扉:“我原来在大学那个象牙塔的环境里面,之后进入企业工作,一路上合作的人,他们的思维方式其实跟我都很像。但进入娱乐圈后突然发现不知道怎么与人合作,也找不到自我了。那时算是陷入了一个迷茫期,曾经很多次动摇过,想我是否适合这个圈子。经历了挫败和人生的低谷,我却慢慢想通了,当你被带到一个极限的时候,其实你会发现还有更大的极限可以承受。”

  EP只是心情纪念

  对于这张EP《梦之浮桥》,尚雯婕坦言是她前一段苦闷心情的纪念,“它从事业、心情方面都是我那个特殊时期的一个纪念。那一段时期对我来说是最脆弱也是最坚强的一段时期,我把我无从发挥的热情都灌注在这张EP里面,我觉得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之后能够给我和我的歌迷留下一些东西,作为一个起点我都觉得非常高兴。”

  据介绍,EP收录了4首歌曲,老歌《梦之浮桥》的法文版和中文版首先展现了尚雯婕的法语优势,《倾城》和《有了爱》两首歌由比赛时任尚雯婕评委的仓雁彬作曲并担任制作人,著名词人文雅作词,林海编曲。

  合约本月中旬有结果

  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对于敏感的合约问题,华谊音乐(blog)方面向尚雯婕下达了“封口令”。但据记者多方打探获悉,合约问题大约在本月中旬会有结论。

  华谊和尚雯婕经纪人钱维岚均对记者表示,如果这张EP的销量乐观,双方会考虑尚雯婕正式专辑的合作,甚至不排除尚雯婕与华谊音乐签下正式唱片约的可能性。发布会现场粉丝得知这一情况后情绪激动,一粉丝甚至当场抢过麦克风宣称将“包销《梦之浮桥》在北京的全部货源。”记者同时注意到,凡是关于“超女”的话题,华谊和尚雯婕一律以“那次比赛”形容,看来尚雯婕与天娱已彻底分道扬镳。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