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滚石乐队比利时演出 歌迷随追造成交通大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威震四方的滚石乐队“石破天惊”欧洲巡演在比利时开始了,到达现场观看演出的歌迷达33000人,歌迷的追随导致维奇特小镇交通拥堵长达50公里(30英里)。

  很多歌迷的车被卡在路上,附近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所以拥堵更加严重。比利时媒体对滚石乐队的演出赞不绝口,《早报》将这次演出称为“非常成功”。滚石乐队未来30场演出地点包括塞尔维亚和俄罗斯,以及8月在伦敦O2体育场的三场演出。“石破天惊”巡演的最新一轮演出还包括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爱尔兰、德国、意大利和斯堪的纳维亚。此外,波兰、捷克和匈牙利也在巡演之列。他们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演出原定在市里的赛马场举行,但是,因担心惊扰到附近马厩里的300匹马,于是换了场地。7月14日演出的8万多张门票正在出售当中。

  滚石乐队2006年的全球巡演创下巡演史上最高票房,门票收入超过1亿美元(5000万英镑)。本周,滚石乐队将成为怀特岛音乐节上的风云人物,这将是他们第二次出席英国音乐节,1976年他们出在英国奈伯沃斯音乐节上。迈尔·贾格尔说:“不久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又将是一场盛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