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上演真奇迹 天中欲重金造美女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04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上演真奇迹天中欲重金造美女组合(图)

奇迹组合

  新浪音乐讯 由山东卫视强势打造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开赛刚“满月”,便上演了一场真“奇迹”。日前《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透露,前不久正式加盟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天中文化盯上了在刚刚结束的《联盟歌会》吉林唱区中人气超旺的Miracle——奇迹组合,据称对这对才艺貌俱佳的双生组合十分欣赏的天中文化总裁李小麟,也考虑让二人提前进入天中文化为本届《联盟歌会》量身打造的偶像剧的拍摄中。

  据了解,本届《顺爽联盟歌会》自开赛以来,已经在河南、湖北、河北、吉林、陕西等五个省市前后进行了大规模的海选,而在日前刚刚结束的吉林唱区中,有一对组合的身影迅速地引起了观众和媒体的注意,她们就是Miracle——奇迹组合。姐妹俩不仅长相美艳可人,歌唱实力也绝对令人赞不绝口。二人都参加了2006百事新星大赛,姐姐刘珈利还曾经获得2006百事新星大赛的全国女子总冠军,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然而奇迹组合的姐妹俩一亮相《联盟歌会》的舞台,也真的创造了“奇迹”。据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总导演李宁国透露,日前他刚到北京天中文化要和对方洽谈合作的某些事项,天中文化的总裁李小麟便拿出“奇迹”组合姐妹俩的照片饶有兴趣地和李宁国探讨下一步发掘这对美女双生组合的计划,这一举动让李宁国也颇感意外。

  据了解,由刘德华和李小麟合作创立的北京天中文化,近年来在音乐、影视制作、发行、艺人管理及演出等娱乐演艺领域中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其近日出品主打的热门剧集《新上海滩》,不仅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更是获奖不断,男主角黄晓明也凭借该剧获得了前不久由新浪网举行的电视剧排行榜“最佳男演员”殊荣。

  此次,天中文化加盟山东卫视07《顺爽联盟歌会》,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拍的都市青春偶像剧中,邀请07《顺爽联盟歌会》中的优秀选手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及主题曲、插曲的演唱。而这次在《联盟歌会》吉林唱区中惊现的“奇迹”组合,也让天中文化的总裁李小麟眼前一亮,主动了解这对色艺俱佳的双胞胎组合的情况,希望让她们担纲这部都市青春偶像剧的主要角色。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姐妹俩似乎还有点“接受迟缓”,但是两个小姑娘表示希望二人能够在注重团队意识的《顺爽联盟歌会》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用实力证明自己是这个舞台上真正的“奇迹”。(喜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