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遗落在人间的“天使”刘芮伊首次尝试民谣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15  新浪娱乐
遗落在人间的“天使”刘芮伊首次尝试民谣风格

刘芮伊

  新浪娱乐讯 隔了快一年,翘首期盼的歌迷终于等到了刘芮伊发行新的单曲《天使恋人》,这首歌是刘芮伊首次尝试演唱民谣风格的歌曲,也再度成功俘获一众少男少女的耳朵。人们常说,可爱是女孩的有力武器,刘芮伊正是凭借甜美的声音和甜蜜的歌词在竞争激烈的乐坛幸运蹿红的。

  《天使恋人》这首单曲是由著名音乐人胡力为刘芮伊量身打造的,也是继王强的《秋天不回来》之后,又一首别出心裁的情歌,投注了胡力更多的心思与创意, 操控的技巧也愈臻成熟了, 融合东西方器乐后,将自己的最满意女声作品交给刘芮伊演绎。伴随着“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展翅去飞翔,飞到爱琴岛的海边一起看斜阳,让自己的爱情不再四处去流浪,让天使收起翅膀陪在我身旁”天籁般的歌声,脑海里佛仿浮现出跟随“天使恋人”刘芮伊一起展翅飞翔的画面,这首歌真正唱进了无数歌迷心窝里,都期待着有这样一位天使般的恋人可以陪着自己一起去看爱琴岛的海边斜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