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苦尽甘来推出首张《梦之浮桥》精装版E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2006年,尚雯婕通过电视节目脱颖而出。无数的观众为她喝彩和落泪,幸运的她成为了又一个全民偶像,然而一夜成名的她却并没有在音乐事业上取得实质性的收获。等待了一年之后,那个芝麻们口中的“三儿”终于带着自己首张EP《梦之浮桥》回来了。这次,她要用音乐给所有爱她、等她的人一个漂亮的答案,一个沉默的人要用音乐讲话!为了能够推出一张高水准的音乐作品,制作团队并没有掉进市场与音乐形式的固有思维,而是静下心来,放弃功利心,以歌手本身特质出发,量身定做。除去之前大家听到的非官方版本的《梦之浮桥》及其法文版,另外还收录了两首新歌。这四首歌互相依存并形成奇特的内在关联,而透过音乐所散发出的知性和内敛,则构成整张唱片文艺气质和音乐形态高度统一的主要脉络。

  除已经曝光的简装版外,华谊音乐为答谢歌迷还特别限量推出了两万份精装版。在精装版内不仅包括四首歌曲,还将特别赠送复古材质手写便笺本和复刻版梵高名作集成的2008年月历卡,同时还特别收录了由台湾著名导演张清峰跨刀制作的主打歌《倾城》MV,可以说精装版内超值附送的这些礼物具有相当的收藏价值。这张精装版EP的发行,希望不仅能够在音乐方面,更要在造型包装方面完全将雯婕身上所独具的文艺气质表现出来,从内容到形式上达到完全的统一。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精装版的EP不仅除了在内容上相当丰富之外,在发行方式上也可谓是开创了内地乐坛的先河。

  目前,尚雯婕首张《梦之浮桥》精装版EP的全球网络订购已经全面启动。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你喜欢雯婕的声音,渴望听到高水准的音乐作品,想要收藏这些极富气质的精美礼物,都可以通过登陆太平洋网站群旗下PC购物网(www.pc.com.cn)网络订购来实现愿望。在这个燥热的六月让雯婕的音乐陪你共同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