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滚快男姚政神秘抵京 助阵谢天笑专场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18  新浪娱乐
摇滚快男姚政神秘抵京助阵谢天笑专场演出(图)

谢天笑

摇滚快男姚政神秘抵京助阵谢天笑专场演出(图)

谢天笑 姚政

摇滚快男姚政神秘抵京助阵谢天笑专场演出(图)

姚政

  新浪娱乐讯 因为与众不同的音乐品位和张扬的个性,摇滚快男姚政(blog)最近人气兴旺。今日,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姚政一人独立神秘抵达北京,其目的是为了参加将于8号在星光举行的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主办的中国独立音乐系列展演的谢天笑,倾笑京城个人专场演出。

  早在几天前,谢天笑在长沙的个人专场演出时,作为谢天笑的歌迷,老乡的姚政就前去观看,并且被谢天笑请上舞台一同表演了谢天笑的《是谁把我带到这里》。而不知道本场演出,谢天笑是否还会与姚政同台演出。

  谢天笑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在我惟一看(姚政)的那场比赛中,我看在分组的时候其他人也不怎么理他。他有种‘打入敌人内部’的感觉。我在长沙演出后也跟他聊过天,他说他之所以参加快男,就是想通过这个平台,尽力让更多人听到、知道有内地原创音乐的存在。这跟我们到处演出的目的是一样的,只是大家通过的渠道不同。我觉得所有内地原创音乐人在现在这个环境下都没必要封闭自己,应该以一个开放的心态去达到自己的目的,实现音乐的推广。”

  而针对最近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一系列的大张旗鼓的进攻行为,目前十三月方面并没有发言人公开其具体的操作方式和目的。但有一点肯定的是,2007年将成为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年。

  另据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总监张然透露,最近十三月肯定有会有一些新动作,不过暂时还不能说,但希望大家知道,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是一个扶持、推广独立音乐和音乐家的厂牌,它的宗旨和方向任何时期都不会有根本性的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