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公主”唐嫣星途坦荡 公司欲为其出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26  新浪娱乐
“晶公主”唐嫣星途坦荡公司欲为其出单曲(图)

唐嫣

  进入07年,“晶公主”唐嫣(blog)接连以各种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出任任贤齐(blog)新专辑主打歌《诛仙我回来》和《诛仙恋》的MV女主角,接着又出演杨亚洲导演的力作《没有语言的生活》,随后接连获得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和“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日前在上海拍摄香港电影,并与三大影帝合作。一系列的动作让这位晶公主金猪年星途坦荡,人气高涨。

  据悉,由于唐嫣发展的好,经纪公司喜上眉梢,欲加大力量来打造这位明日之星。最近,就传出唐嫣公司欲给她出单曲,全力打造唐嫣在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消息。本来在电影、电视圈子已有颇丰斩获的唐嫣,如果还能加上音乐方面的发展,那她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也就只是迟早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