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引爆首次全国巡演 为首张专辑预热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自飞行者唱片旗下的糖果枪乐队将于6月8日正式启动乐队自组建以来的首次全国巡演,他们的巡演足迹将遍及兰州、长沙、武汉、成都、安阳等城市。

  糖果枪乐队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华语摇滚领域内为数不多的硬摇滚团体之一。在经过数次人员调整之后,目前乐队的阵容确定为:吉他手曾宇(内地顶尖音乐制作团队“火星电台”主导人)、贝司手王学科(超载乐队创始人之一、国内顶级贝司大师)、鼓手刁磊(公认的内地新生代鼓王)和主唱秦彤(气质独特的摇滚唱将)。由于糖果枪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国内顶尖乐手,因此有人把糖果枪盛赞为“全明星摇滚阵容”。2006年年底,糖果枪签约在内地新生代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旗下,他们的首张专辑已经录制完毕,并将于2007年夏天发表。

  本次巡演中,糖果枪乐队还将带上限量版乐队T-Shirt,以及飞行者唱片的一系列制作精美的宣传品,让全国的乐迷更好的了解飞行者,了解糖果枪。

  糖果枪乐队首次全国巡演日程安排

  6月8日周五 兰州 时间音乐吧

  6月10日周日 安阳 依凯乐

  6月12日周二 长沙 肆陆酒吧

  6月13日周三 武汉 VOX酒吧

  6月15日周五 成都 小酒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