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洋版迷笛音乐节8月北戴河海洋公园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历时八年的迷笛音乐节创造了中国第一个大型数万年轻人参与的音乐聚会。随着对于音乐更宽广的容纳,自2006年起迷笛音乐节就与“焱”舞曲品牌合作,将代表着本土电子音乐历程的DJ和电子舞曲音乐容纳到音乐节当中,舞曲舞台的搭建让北京迷笛音乐节的音乐元素更加丰富,而07年的迷笛音乐节加入HIP HOP舞台,使得迷笛音乐节真正成为拥有五个独立舞台多元而丰富的音乐盛事,为近八万名观众奉献出了4天丰富多彩的音乐生活。

  2007年8月3日到5日,中国一个重量级的电子·舞曲音乐盛会即将诞生。由北京迷笛演出公司与库汇网共同策划,凹凸文化制作的,国内最大规模、演出阵容豪华的中国第一个大型电子、舞曲音乐盛会——蓝色迷笛(电子·舞曲)海洋音乐节将在

北戴河碧螺塔海滩公园盛大开幕。这个持续两天两夜,融合了电子音乐、嘻哈音乐,雷鬼音乐等所有舞曲类型的海洋音乐节即将在浩瀚的大海边启动,所有热爱舞曲音乐与自由灵魂的年轻人,中国最大的海滩舞曲电音狂欢马上开始!

  阵容强大 演出多元

  蓝色迷笛(电子·舞曲)海洋音乐节几乎囊括了电子音乐和舞曲音乐的所有类型,从各类电子舞曲的跌荡起伏,到嘻哈音乐,从雷鬼音乐到丛林乐曲,从精英新锐到带领中国电 子舞曲数年的老牌DJ艺人,从不断尝试的新DJ中坚力量到新鲜的电子现场。从下午灿烂阳光的海风,到黄昏时落日熔金的海边落日,从入夜的浪潮翻涌到喷薄的 海上日出,来自本土和海外的众多DJ、舞曲艺人、电子音乐家,同时在不同舞台上演连续激荡的舞曲与电音,让你不间断的舞动青春!

  国际化的团队制作

  作为中国第一个大型电子·舞曲音乐节,高品质国际化将贯穿音乐节始终,从前期的筹备,到现场制作舞台、音响系统,犹如户外RAVE一样的炫目镭射灯光设计,配套的酒吧、

美食、服务系统和住宿,蓝色迷笛(电子·舞曲)海洋音乐节都将成为如国际的海滩音乐节一样的
中国电子
·舞曲音乐节品牌。

  2007年8月3号——5号,蓝色迷笛(电子·舞曲)海洋音乐节即将开幕,一场集合所有舞曲音乐的盛世节拍,属于所有爱音乐的你们的狂欢即将开场。

  时间:2007年8月3日的下午到5日的黎明

  地址:北戴河碧螺塔海滩公园

  主办: 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

  承办: 库汇网·瓷器电音文化传播中心

  凹凸文化

  官网:www.bluemidi.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