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豪北京会媒体 日本歌迷包机来京打气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57  新浪娱乐
吴建豪北京会媒体日本歌迷包机来京打气助威

吴建豪

吴建豪北京会媒体日本歌迷包机来京打气助威

吴建豪

吴建豪北京会媒体日本歌迷包机来京打气助威

吴建豪

  新浪音乐讯 传奇最新页即将掀开,万众瞩目的吴建豪VANNESS第二张个人专辑《V.DUBB》北京媒体见面会暨歌友会于6月6日在中华世纪坛蓝石俱乐部隆重举行。

  当日京城媒体齐齐到场,为F4中舞蹈音乐造诣最高的吴建豪VANNESS捧场,而歌迷更是从中国大陆各地以及海外赶来为VANNESS打气,日本歌迷更是组团包机前来北京助威并送上心意礼物,让VANNESS感动不已,当日吴建豪还捐出自己的贴身T-SHIRT和拍卖网站合作并将拍款全数捐给支持奥运的慈善基金。

  这次VANNESS是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V.DUBB》来到北京宣传的,他把这几年来练就的一身绝技,集音乐创作、舞蹈、表演、造型、包装设计、MV….全部投注在这张专辑中,更邀来韩裔制作人Jae Chong、嘻哈教母蜜西爱略特Missy Elliot的舞蹈老师Kevin Macher、来自L.A.的MV导演、新加坡的平面设计等好友来为这张专辑助阵,每个环节他都亲力亲为,力求呈现出最真实的“Vanness”味道。因此他特别将这张专辑以自己的小名“V. DUBB”为名,让歌迷们一窥在他酷帅的外表与迷人的笑容之下,那一颗属于

狮子座,温柔而热情的Lion Heart!

  这张专辑,Vanness全力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而且是以往只有与他最亲近的好友才看得到的那一面。距离上一张个人专辑5年,这次Vanness要透过这张专辑再次自我介绍,希望大家听了“V. DUBB”专辑之后,能够像每一位会亲切的叫他一声“V. Dubb”的好友一样,真正了解他、支持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