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醉我一千年》战绩骄人 周彦宏春暖花开显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27  新浪娱乐
《醉我一千年》战绩骄人周彦宏春暖花开显本色

周彦宏

  新浪娱乐讯 素有“歌坛才女”之称的歌手周彦宏(blog),连续多年囊括国内最具权威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十大金曲”等各项大奖,并成为国内唯一获得美国“格莱美会员”荣誉的歌手,可谓是硕果累累、歌绩辉煌,已成为华语歌坛流行时尚风向标的她。近期,周彦宏又发表了新作《醉我一千年》,一经推出即取得骄人战绩,短短时间内迅速荣升至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十,且支持率直升不降,大有不拿冠军不罢休之势。不仅《醉我一千年》成绩斐然,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与努力、多年来积攒的超高人气,周彦宏距离华语歌坛领军人物的宝座已近在咫尺。

  《醉我一千年》是2007年西蒙国际文化为周彦宏量身订做的全新主打歌曲,采用最新回旋流行音乐理念,把时尚音乐、戏曲和经典爱情故事完完全全展现给喜欢音乐的朋友。当优雅的歌词与时尚的音乐旋律相碰撞时,不经意间,那如梦般的华丽景致又当然的衍生在作品当中,给人以全新的音乐感觉。在如今R&B、HIP-POP曲风貌似占据主流音乐市场的今天,过于斑斓的色彩和风格迷乱了听众和歌手的眼睛,静下心来聆听一下周彦宏的音乐,旋律流畅、唯美动听,别有一番滋味。

  《醉我一千年》一经西蒙国际文化推出,即参加了全国近500家电台的打榜,短短几周时间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挺进中国最具权威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雪碧音乐排行榜”、“上海东方风云榜”三大主流音乐排行榜前十名,并在以不可阻挡之势继续攀升。与此同时,周彦宏本人也在马不停蹄的努力着,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沈阳等,周彦宏走遍了大半个中国,每到一处宣传,当地的电视台、电台、报社、网站都纷至沓来,周彦宏乐此不疲的参加每个节目、采访,面面俱到,她的谦虚与努力得到了媒体朋友赞同与认可,同时更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新歌《醉我一千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随着人气的不断提升,周彦宏本人也在各大知名网站的排行榜中占据了重要的席位,其中的“十大女歌手”排名周彦宏稳居三甲宝座,而在最能体现歌手整体实力的“十大娱乐女明星”排名中周彦宏更是高居榜首,足以印证了她被媒体封为“亚洲情歌新天后”的美誉。

  不仅如此,据可靠消息透露,周彦宏新歌《醉我一千年》已经被某知名导演选中作为同名电影《醉我一千年》(新版《白蛇传》)的主打歌曲,目前已经进入了剧本整理与演员选择阶段。另据报道,著名影星范冰冰(blog)孙俪陈好(blog)其中的一位将有望成为这部影片的女主角,饰演新版白娘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