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孙耀威斩断情根拍MV 扮鬼脸逗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36  新浪娱乐
歌手孙耀威斩断情根拍MV扮鬼脸逗女主角(图)

孙耀威

歌手孙耀威斩断情根拍MV扮鬼脸逗女主角(图)

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blog)第二首派台歌曲《自爱》说的是要斩断过去的一段情根,不容许再折磨自己。近日,孙耀威为《自爱》拍摄MV,这次孙耀威不用下水拍摄,却轮到女主角“受难”。这位女主角不会游戏,更要命的是怕水,频频NG,冷得直打哆嗦更呛到哭,令有过相同拍摄经历的孙耀威心生怜爱,不仅全程加油鼓劲,还拉着女主角扮鬼脸拍照逗她开心。

  《自爱》由Christopher Chak作曲,游思行填词,担任编曲的则是刚刚凭借陈奕迅《富士山下》获第七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最佳编曲提名的内地新锐音乐人陈珀。歌曲内容与【思前恋后】相反,以男方的角度出发,写出一段感情的结束应该彻彻底底,女方如果仍然爱着他,便不应继续拖拖拉拉,应该放手让他走,让大家有机会再爱他人。为了令《自爱》更有诗意,陈珀特意请来内地一个管弦乐团为歌曲伴奏,旋律优雅,Eric的感情细腻,道出男性在爱情上的观点,两者配合得宜。

  去年林夕和伍乐城找孙耀威与车婉婉合唱《再见亦是朋友》,燃起了孙耀威重回乐坛的决心。早前派台的暖身主打《思前恋后》成绩理想,再次说明乐迷仍然乐意接受他的情歌。不过在决定要录制广东大碟之时,孙耀威特别谨慎,录音前不喝冰水,不吃辣椒,力求保持嗓音的最佳状态。孙耀威表示,当他再次踏入录音室,开口唱歌之时,他很为自己高兴,因为自己的声音比以前成熟,而且对于歌曲的旋律及

歌词也有了更深的体会,唱起歌的时候就更有感情。

  事隔十年再次回港宣传,孙耀威自言“享受多过工作”。他说自己以前不太喜欢上节目、接受媒体采访,不过这次就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大概是因为太久没有回港工作,对香港的一切都有了久违的感觉,而且这些年长时间在外地工作,确实有很多工作及生活上的事想与香港的乐迷分享,所以特别享受整个工作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