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确定亮相周六“2007快乐男声”9进7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9: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本周6)晚19:30,“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即将上演9进7的精彩好戏,随着赛事的步步,观众的心情也随着选手的去留变得紧张起来。“快乐男声”步入总决赛以来,关注度和收视率也节节攀高,众所期待。今日记者从导演组得到准确消息,李湘将确认亮相本周6的9进7现场,与老搭档汪涵一起担任主持工作。

  李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一直以来就很想主持“快乐男声”,但是由于自己当时的档期、台里统一安排的原因,并没有一开始就担任该项目的主持人,所以对选手、今年的赛制设计等等都并不是特别了解,所以对这次中途加入主持起初优点犹豫,但是随着关注活动的过程中,也被选手们的热情、活力所打动,也很希望能主持“快乐男声”,这次愿望成真,她表示非常开心。

  对于李湘这次入主“快乐男声”的主持群,究竟是暂时的嘉宾主持,还是从本场开始全程担任接下来的主持工作? “快乐男声”导演组并没有明确透露。

  李湘和汪涵这对曾在“超级女声”中被观众誉为黄金搭档的组合,将会在9进7的比赛中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一向以活泼、机智、舞台把控能力强而被人称道的李湘将会和选手、评委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9日(本周6)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7快乐男声”全国

总决赛9进7的精彩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