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暗香》兄弟篇李风持欲与沙宝亮比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23  新浪娱乐
打造《暗香》兄弟篇李风持欲与沙宝亮比高低

李风持单曲封面

  从丢失的《情人密码》DEMO到被人误传网络说是陈坤的新歌,这一系列的错误让唱作艺人:李风持担心不已深怕会影响到自己的单曲发行,而李风持本人却认为自己的演唱风格更贴近沙宝亮,并表示说沙宝亮一直以来是自己学习的艺人,觉得在沙宝亮身上有的不仅仅是一个优秀歌者的身份更多是一个性格开朗温和的人,而对于自己来说可能由于性格内向可能不善于与他人沟通而影响到自己的事业发展,在这一方面一定要向前辈沙宝亮多多学习。

  谈起《情人密码》李风持的话忽然多了起来“这首歌曲的歌词让我深受感动,是我的好朋友海雷创作的,在歌词中能看到自己之前一段恋情的影子,所以在唱的时候也是包含了自己的感情在演唱,希望在6月18日单曲首发的同时大家能在歌曲中看到自己曾经爱情的影子。”李风持单曲《情人密码》给新锐乐评人(音乐带刀客)听后直接反应“这首歌曲好像《暗香》兄弟篇,看来这次你的对手是沙宝亮了”。

  打造《暗香》兄弟篇《情人密码》李风持欲与沙宝亮比高低,PK赛6月18日全面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