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要做美容教主 新书不与伊能静相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1:34  金羊网-新快报
许茹芸要做美容教主新书不与伊能静相比(图)

一向低调的许茹芸复出后风格真的变了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易哲)曾被誉为“亚洲最美丽的声音”的许茹芸(blog),在休整三年之后,带着全新单曲《好听》和第二本著作《五感美人》做客广东电视公共频道《最爱主打星》节目。

  携手吴克群(blog)打造新专辑

  在加盟新公司以后,许茹芸终于以全新单曲《好听》回归乐坛。之所选用《好听》这首歌曲,她认为是因为“这首歌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气息,很温暖、不做作、不虚华,很适合作为送给很久不见的大家的见面礼。”而谈到这次合作的对象吴克群,她大赞吴克群是一个很棒的人:“本身就很喜欢他的歌,而且是同一家公司,沟通起来更方便,可以捷足先登知道他的好作品,新专辑的制作很可能也会邀请他参与。”

  新书不与伊能静(blog)相比

  除了新单曲,许茹芸还推出了第二本美容著作——《五感美人》。面对记者就此书与“美丽教主”伊能静所著的美容秘籍相比的问题,许茹芸表示:“《五感美人》是一本有关美容的书,意思是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来感受不同的美。我想和她的书是完全不同的,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啊。”相对于现在市场上层出不穷的美容类书籍,许茹芸认为《五感美人》的不同之处就是它的分享风格:“我喜欢想像的空间,喜欢游走于思想之中,也可以说把创作扩张到最大的状态。

  在《五感美人》里我说的都是亲身经历,是跟观念想法有关。例如是怎样做基本的保养,基本方法和步骤,不同的肌肤用不同的保养品之类。但《五感美人》不算完全是一本保养的书,其中也包括运动、瑜伽和电影,也包括之前一段心情不好的时间和在纽约读书期间的事,关于瘦身的习惯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