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Earth大型公益演出7月7日全球8城同时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0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 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发起,呼吁民众关注“全球变暖”的LiveEarth音乐会,美国新泽西站6月4日已正式开票,警察乐队(ThePolice)、邦·乔维(BonJovi)、碎南瓜(SmashingPumpkins)将参加演出,演出地点则在著名的“巨人体育场”。Live Earth将在7月7日全球8个城市同时举行,美国新泽西已开票,我国上海站演出地点确定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举行,众多明星将会陆续加盟。

  主办方介绍,新泽西巨人体育场的演出将有警察乐队(ThePolice)、碎南瓜(SmashingPumpkins)、艾希莉娅·凯斯(Alicia Keys)、邦·乔维(BonJovi)等大牌助阵,演出将持续24个小时,为了贯彻演出的环保主题,据悉主办方将在离巨人体育场附近的火车站、停车场使用生物燃料的穿梭大巴接送观众,所有食物小卖部也都是用可再生材料建造,演出场所也不会使用木制三合板材料。

  按照主办方计划,

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我国上海、南非约翰内斯堡、德国
汉堡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等7个城市也将同时举行该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