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发专辑独当一面 一口气献上了五首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47  京华时报

  

金莎发专辑独当一面一口气献上了五首新歌
金莎
   本报讯 昨天,海蝶公司的“音乐小公主”金莎(blog)发片,同门师兄林俊杰(blog)准备了一大捧红艳艳的玫瑰花,祝福金莎的新专辑《换季》卖个满堂红。从未进行过现场专场演出的金莎,昨天一口气献上了《大小姐》《换季》《我的超人》等5首新歌。随后登场的来宾林俊杰赞道:“以前金莎发片,我会合唱助阵,现在她可以独当一面了。”公司老板兼制作人毕晓世则当场许诺,如果专辑卖过30万张,全公司工作人员集体去巴厘岛度假,让金莎直呼“压力好大”。

  随后,林俊杰、金莎又携手在

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举办歌会,演唱了多首歌曲。另外,他与金莎受邀担任“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的评委,活动于昨天正式启动,歌迷可以通过网络上传自己的卡拉OK视频或音频。(记者朱雅清 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