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郑秀文复合看机缘 何韵诗拒回应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21  新浪娱乐
许志安郑秀文复合看机缘何韵诗拒回应抄袭(图)

安仔与阿诗亮相《劲歌金曲》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阿诗)、许志安、王菀之和洪卓立前晚(6月6日)出席无线的《劲歌金曲》,安仔对于郑秀文接受访问时直认与他的一段旧情,并指两人的缘已尽,他也直说:“有的事情不讲不代表别人不知道,她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有无机会复合?对她还有没感觉?)哗!讲到感觉呀,好难讲喔!很多事情很讲缘分和机会的。(有没给机会其他人?)我一直都好open(开放的),只是没人理我。”

  谈到脚患,安仔笑道:“医生说除了不能跑、不能跪以外什么都能做。近女色更加没问题,因为可以行气活血,促进新陈代谢,分散脚痛的注意力,只可惜没得近。”

  阿诗则表示拒决再回应抄歌风波,只想重申并没有说谁人。她说:“当天记者问我对于抄歌的看法,我只是照直讲,想不到会将两件事拉在一起。”对于此事,阿诗深感无奈,直认“衰多口”惹祸。至于两班歌迷在网上互骂,她维护道:“他们向来都好乖,只是几个较为激进;而基仔的fans也好乖,有两个还上我的网叶留言,叫其他人冷静。”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