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林晓培自责内疚企图自杀 崩溃入院疗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30  新浪娱乐
传林晓培自责内疚企图自杀崩溃入院疗养(附图)

林晓培嚎哭至虚脱崩溃,被送中山医院疗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歌手林晓培无牌醉酒驾驶撞死女护士,她感到自责内疚,一度冲入停尸间“跪尸”痛哭,情绪崩溃并哭至虚脱,需入院治疗,昨天(6月7日)更传出她企图自杀。

  台湾报道指林晓培前晚保释后离开警署,立刻赶赴松山医院向死者林淑娟上香道歉,但遭死者家属狂骂:“你不是人,杀人凶手!”“你去躺在她旁边,跟她躺在一起……”林晓培只懂得失声痛哭及不停重复说“对不起”,林晓培曾一度冲入停尸间上香及跪在死者旁哭求原谅,口中念念有词,不停说:“对不起……”

  而死者丈夫李国裕哭至双眼红肿,他说:“我不能原谅她(林晓培)醉酒驾驶,也会让一个家庭破碎!”死者林淑娟的8岁儿子昨日跪在灵堂前,边上香边要求医院不要为母亲解剖,希望可以让母亲漂漂亮亮地走,听得人心碎。

  据知,林晓培得悉死者遗下一名8岁儿子后情绪更是崩溃,呜咽直说:“虽然一切来不及,我一定会用尽力量去补偿这一切。”然而,她至前日仍未接受“搞出人命”的事实,亦因无进食及嚎哭至虚脱崩溃,状似抑郁症复发,工作人员最初送她往台大医院看精神科,但没病房,昨日凌晨她被送往中山医院疗养,亲友待她精神较稳定才决定日后的安排;昨日有传晓培因深感内疚,一度企图自杀,不过她的家人否认传闻。

  另外,昨日台湾传出肇事时林晓培已有七、八分醉意,但她仍坚持开车,并载30岁潘姓男友人离去,据知此君正是林晓培的神秘新男友“阿潘”。此外,林晓培的前男友“董事长乐团”团长阿吉为免打扰对方,致电晓培的表哥了解情况,并祝福她赶快振作起来。晓培的经理人张志玮透露晓培已聘请律师,至于留在中山医院多久?有待精神科医生决定,晓培的情绪已稳定许多,吃了点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