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与制片方各有说道 Reborn惊曝绝唱《花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47  东方早报
天娱与制片方各有说道Reborn惊曝绝唱《花泪》

Reborn拍《花泪》MV时穿的旗袍,也是张柏芝拍《周璇》时穿的。

  人红是非多,继“裸照风波”、“千万豪宅曝光”等系列事件后,2006话题“超女”Re鄄born近来又可能面临被撤消电视剧《周璇》主题曲演唱人的身份。昨日有媒体报道称,Reborn(blog)组合演唱的电视剧《周璇》主题曲《花泪》出现了合约纠纷,电视剧的制片方将有可能撤消Reborn的演唱权,并将Reborn所属经纪公司天娱送上被告席。而制片方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强调,如果天娱公司不尽快处理合同事宜,他们将撤消Re鄄born对主题曲的演唱权。对此,上海天娱传媒公关部部门总监徐冰回应说,天娱方面所有关于《花泪》的正规手续都是齐备的。

  制片方:至今未收到盖章合同正本

  《周璇》制片方相关负责人花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当初我们的确是确定由Reborn来演唱,并且也协助他们拍摄歌曲MV。4月底5月初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把盖过章的合同正本给他们,但至今我们也没有收到他们盖章后寄回来的合同正本。”他表示,昨日天娱方面跟制片方再次联系了,“事情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他们传了一份合同过来,但根本看不清楚章。”花先生强调,“按照合同附则,关于《花泪》的宣传方案必须要双方确认,但他们并没有给我们确认过。”

  花先生表示,其实对于Reborn演唱的主题曲,制片方非常满意,“但在没有合同的前提下,在KTV、电视等地方曝光这首歌,就是侵权。如果天娱公司不尽快处理合同事宜,我们将撤消Reborn的演唱权。”

  天娱:1月20日双方就签署了协议

  与此同时,天娱方面的说法却截然不同。公关部部门总监徐冰表示,关于《花泪》的合约问题,所有的正规手续都是具备的,双方早在今年1月20日左右就已经签署了相关协议,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合同也在春节前传回给对方,天娱方面并不存在任何的“私自”行为。她表示:“作为一家成熟的公司,这种基本的版权问题怎么可能不了解?而且之前《周璇》的制片方也对外高调宣布,Reborn确实为《周璇》主题曲《花泪》的演唱者,如果双方没有达成协议,那制片方也太草率了吧?”

  据悉,目前《快乐无双》已经确定将于本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天娱工作人员表示,在新专辑上市前又起风波,对姐妹花似乎没有太大影响,目前两人正在为专辑里的新舞步加紧练习,将于近日首次公开表演。

  无事就要生非 哈比/文

  《周璇》制作方与天娱公司吵翻了。一方说你没跟我签合同,凭什么你们家艺人要唱我们主题曲,还要到处播放?一方说合同早签了,你不就是要电视剧开播前炒一番?双方都底气十足,自有一番大小道理。好比两口子过了“蜜月期”要离婚,让旁观者实在是清官难断家务事。

  在旁观者看来,周杰伦的一曲《菊花台》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不就是起到了良好互动?提前曝光主题曲,不正好可以吊一吊观众胃口?而且《花泪》早被媒体公布在今年3月15日先于电视剧“首发”,为何你制片方过了两个多月后才理论此事?

  其实事件各方可都不是省油的灯———电视剧嘛,开播时间还不知道,但麻烦却不断,一会被告,一会要告,好在都能被动或主动地让大家不要忘记还有这样一部电视剧的存在;而天娱方面,一会人事地震,一会艺人要解约,一样是问题多多;就连那演唱者Reborn,裸照、豪宅……每个话题都极具爆炸性,大有直追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之势。既然都不怕麻烦,显见各自抗压能力都超强,哪怕再多十个麻烦,大概也应该没人嫌多,毕竟都可以为自己赚得“曝光率”嘛。本着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原则,旁观者认为,双方问题的根本可能出在利益分配这一点上,眼见着天娱就要靠着《花泪》赚钱了,制片方还是不清楚自己究竟应该从中分到多少好处,自然要急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在没有新闻点的情况下,制造新闻点———这也是娱乐圈的潜规则。

  看来,吵架可能还会继续,但真要打起来,似乎可能性太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