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麻风波”平息 张震岳担忧张培仁仍烦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30  新浪娱乐
“大麻风波”平息张震岳担忧张培仁仍烦心(图)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张震岳被卷入“大麻风波”,要接受检验,而检验报告于前日(6月6日)傍晚出来,结果一直被视为“大热”的张震岳与陈升一同安全通过检测得还清白。反而前滚石总监、现为制作人的张培仁之毛发,被验出残留K他命的反应。

  张震岳昨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他并没为得以还个清白而喜悦,反而冷淡地说:“因为和他(指张培仁)是同进同出,照理说应该也是没事,今天不会因为我得到清白而有一点开心,不会。”

  虽然验出K他命不构成罪行,但为了名声,张培仁坚持要找出真相,而他对结果表示震惊,并再三强调自己不吸毒,他估计因为最近有感冒,吃了感冒药又看了牙医,及吃了亲友送的草药补品,因此他推断残留的K他命,可能是吃药得来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