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余文乐闹市浪漫 又搂又亲多次发笑NG(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38  新浪娱乐
滨崎步余文乐闹市浪漫又搂又亲多次发笑NG(图)

娇小的步姐双手搭着乐仔的肩膀,甜蜜亲吻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特地赴港取景拍摄新歌MV,日前步姐与余文乐于拍摄时甜蜜互喂鱼蛋,之后步姐升级玩浪漫,与乐仔于中环闹市又搂又亲,两人更因忍不住笑要重拍。

  步姐连日来在港与MV男主角余文乐赶拍新歌,继日前于中环石板街手拉手逛街及互喂鱼蛋后,前晚(6月6日)两人再于中环的皇后像广场内拍摄另一幕浪漫亲吻场面。

  前晚约8时,步姐由酒店出发直往皇后像广场,现场有近30名的fans贴身追星。当晚拍摄的内容讲述饰演步姐

保镖的乐仔,因勇救佳人令手腕受伤,步姐即送上颈链答谢,她为乐仔戴上颈链后两人情不自禁拥抱及亲吻,场面浪漫温馨。

  为配合拍摄,广场附近的巴士站更贴满了步姐的大头海报。在炎热天气下开工,步姐可谓苦不堪言,拍至汗流浃背,不用埋位时其助手即担任“人肉风扇”不断为她扇风,拍到化妆也溶掉的步姐要不断补妆。

  之后拍摄步姐为乐仔戴上颈链后亲吻的场面,由于两人深情互望后忍不住笑,眼见乐仔笑到弯了腰,步姐亦不禁掩口狂笑,最终要重拍多次导演才肯收货。在场的工作人员见顺利完成拍摄,即齐齐鼓掌。

  今午大队会离港返日,但步姐一向爱“血拼”,不知会否改变主意多逗留一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