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情绪崩溃住院疗养 前男友阿吉去电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46  新浪娱乐

  无照酒驾肇事的林晓培,昨天继续在中山医院疗养,前男友“董事长乐团”团长阿吉怕引起媒体注意,只低调以电话向林晓培的表哥表达关切,连团员大钧的妻子昨天在中山医院产下千金,团员们都不敢到医院慰问。

  林晓培的经纪人张志玮表示,经过一天的休息,林晓培的情绪已经稳定许多,昨天也吃了一点粥,妈妈一早就过来当女儿的支柱,高中死党也陪着她,“但大家都暂时不敢多聊这个事件,反正病房里没有电视。”

  林晓培将面临徒刑和民事赔偿,演艺事业也重挫,除了月底香港pub 演出取消外,下半年还有苏州的演出也取消。张志玮说,林家已经请了律师,要研究出接下来该怎么做,至于要在中山医院住多久,还有待精神科医师的会诊决定。

  林晓培曾与金曲乐团“董事长乐团”的阿吉交往,昨天她出事后,已经有美满家庭的阿吉回避媒体采访,但据了解,他觉得不便直接打扰林晓培,于是打电话给林晓培的表哥了解情况。

  巧的是,“董事长”团员大钧昨天喜迎千金,中午护送妻子邓平平到中山医院待产时,才知道昔日的好友在同一医院。大钧于是代表全团,前往林晓培的病房致意,傍晚他的妻子生下一名女婴,小名“小茉莉”。大钧有喜,包括阿吉在内的其它团员却不便到医院探视,只以电话恭喜。(新浪娱乐/袁世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