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文军新歌首唱何平捧场 不排除“触电”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04  新浪娱乐
满文军新歌首唱何平捧场不排除“触电”可能

满文军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领秀新生-Free Your Mind,暨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太合麦田实力唱将满文军作为该产品广告曲的演唱者出席并现场献唱,国内著名导演何平也首次做为MV的导演闪耀现身。

  庆典现场,满文军以一身白色礼服装出场,并登台献唱全新单曲《free your mind》。

  《free your mind》是满文军跨入2007年的第一支单曲,同时也是路虎汽车全新产品神行者2的广告曲,这首歌曲轻快优美的旋律,散发着浪漫主义气息的歌词,自由奔放的生活态度,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在媒体见面会上,曾执导过《天地英雄》等大片的导演何平谈了自己第一次拍MV的感受。何平表示,我一直想多尝试一些以前没有涉足过的领域,这次的MV拍摄是个很好的机会,满文军是我个人很欣赏的歌手之一,加上这首歌曲本身很具有画面,给了我很多灵感和想象空间,所以当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当即决定亲自执导这首MV,这次的MV完全是用胶片拍摄,所以拍摄耗资很大,在影像剪接和处理上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创新,所有的镜头都是在运动中完成的,没有一个镜头是静态的,可以说这个MV绝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MV。

  在谈到与何平导演的这次合作时,满文军坦言,我与何平是多年的好朋友,能有幸邀请到好友为自己拍摄MV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我们的这次合作也非常愉快,在MV的拍摄过程中还产生了很多火花。有记者问到满文军以后是否会参与何平导演的电影拍摄,满文军透露,自己对演戏没什么经验,但如果何平导演需要或者角色适合自己,并不排斥有合作电影的可能,而且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

  看来,歌唱事业稳步向前的满文军,有望向全方位艺人方向迈进,自身的健康形象,再加上何平的鼎立相助,触电的可能性极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