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7月7日广州开个唱 玛莎为歌迷特别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20  信息时报

  送走“好久不见”的张学友,广州的摇滚迷们又将迎来人气冲天的五月天,“冰纯嘉士伯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广州站将在7月7日在天河体育馆劲爆登场。

  票房火爆要买趁早

  “像滚石乐队一样,到60岁还在一起”,自1997年出道以来,五月天已经成为整个华语地区重量级乐队。而今年的3月21日,五月天在广州大学城华工校区举办的大型歌友会,场面也是火爆异常,证明了乐队在广州歌迷心中的超级地位。

  7月7日举行的这场

演唱会,也是高考完毕后本地举办的第一场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广州站不仅网上订票已达到高峰,内部订购也超额爆满,虽然还没有正式对外售票,但可供售票的门票只余3000多张,票源相当紧张。歌迷们需抓紧时间进行网上订票,而本场演唱会的公开发售时间是本月中。与此同时,演唱会主办方还将特别在网上展开“寻找我们身边的五月天”活动,届时优胜者将有机会跟五月天一起参加演唱会庆功宴会。

  玛莎将为歌迷特别献唱

  上月底,五月天前往日本宣传,不仅获得了日本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授与的“大中华最佳艺人奖”,在当地举行的歌友会和演唱会都大获好评,这也是对他们出道10年来对音乐坚持的最好肯定。而广州作为冰纯嘉士伯年度现场音乐会的重要一站,五月天携带着获奖的荣耀为广州乐迷带来年轻、时尚、疯狂而有活力的音乐。

  另外,主办方还透露本次演唱会上,乐队贝斯手玛莎将现场演唱一首“别人的歌”,而这首歌只会为广州乐迷而唱。

  另据了解,今年重心在举办巡回演唱会的五月天,完成广州站表演外,7月20日和21日将移师台北“小巨蛋”体育场,举办“离开地球”世界巡回“旗舰版”演唱会,并且重金打造可以媲美电影的音响效果,还设计出多场具有危险性的爆破场景,用主唱阿信的话说,五月天可以从“文艺片”转型为“科幻动作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